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沙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一期计划投资约7亿!

2019-12-30 08:57来源:看沙河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处理沙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上午,沙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沙河市西葛泉村南侧举行。

邢台市城管局绿化环卫科科长王焕贤,市政府办副主任裴江龙,市城管局局长刘民华,市十里亭镇党委书记许瑞、副镇长张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霍明,市教育局韩建军科长,沙河海创公司经理陈跃及市城管局、十里亭镇、企业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市城管局局长刘民华主持,刘局长代表沙河市委市政府向专程前来参加剪彩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沙河市海创公司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系、支持沙河基础设施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沙河海创公司经理张跃为开工仪式致辞并表态。张跃表示,沙河市垃圾焚烧发电采用世界领先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采用“干法+半干法+湿法”相结合的超低排放工艺技术,指标优于国家标准,项目建成投标后,能够解决邢台市、沙河市、邢台县周边生活垃圾围城的困扰,实现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对改善和保护邢台地区人居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科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项目于今年8月份签约,一期计划投资约7亿元,占地111.5亩,日处理能力1000吨,工期预计15个月,于2021年3月底建成,4月份投入使用。项目自筹建以来得到了邢台市和沙河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沙河海创公司将采用精湛的工艺、精良的设施设备,精锐的团队管理,确保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为建设美丽沙河、绿色沙河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市城管局局长刘民华宣布沙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并承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将携手各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做好全方位服务,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如期投用,早日造福沙河人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沙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