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项目正文

年处理6万吨废塑料资源化利用项目在临澧经济开发区投产 一年可“吃”掉废塑料6万吨

2019-12-30 09:23来源:常德日报作者:吴琼敏 曹政关键词:废旧塑料资源化利用环境污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福环保科技股份公司年处理6万吨废塑料资源化利用项目在临澧经济开发区投产。 安福环保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以废旧塑料回收加工和集塑料编织袋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提升废旧塑料的处理能力,他们总投资1.35亿元上项目。新建废旧塑料清洗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购置年处理6万吨废塑料加工生产线和年产3万吨塑料颗粒改性及注塑产品生产线成套设备,同时对现有塑料编织袋生产线进行提升改造。项目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2019年11月完工,12月正式投产,全年可消化废旧塑料6万吨,产出再生颗粒5.9万吨,既减少了环境污染,节省了资源,实现各种废旧塑料的分类安全储存,又做到了保护环境,减少塑料对自然的二次“白色”环境污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旧塑料查看更多>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环境污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