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项目正文

浙江舟山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竣工 扩容项目迫在眉睫

2019-12-30 09:35来源:轻松视角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炉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28日,浙江舟山,舟山团鸡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电力工人正在为团鸡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设备进行最后检查,为并入舟山电网主网架作准备,这标志着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由启明安装公司承建的舟山团鸡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工程规模为一台600T/D炉排式垃圾焚烧炉,一台62T/H余热锅炉和12MW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机电锅炉系统安装。

舟山团鸡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于2012年7月建成;2014年10月已经二期扩容,一期二期累计年发电能力达到了12000万度;这次三期扩容后,年发电能力将达到了24000万度,将有效消化舟山市的垃圾增长,对美化城市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目前,运往团鸡山垃圾焚烧场的生活垃圾日均在1300吨左右,而三期扩容前的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仅能达到1050吨。为此,扩容工程迫在眉睫。

电力工人正在为团鸡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设备进行最后检查,为并入舟山电网主网架作准备,这标志着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炉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