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泰州三峡生态环保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12亿 泰州城投控股51%

2019-12-30 10:31来源:泰州日报作者:钱宏斌关键词:水环境治理长江大保护生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泰州三峡生态环保有限公司揭牌成立,翻开了泰州市公用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总经理王世平、副总经理李巍,副市长徐克俭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泰州市高度重视与三峡集团、长江环保集团的交流合作。今年8月,市政府领导拜访三峡集团总部,双方就共同做好长江大保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前期项目考察和推进过程中,长江环保集团与泰州城投集团开展了务实高效的合作,组建工作专班,建立项目清单,完善合作协议,研究合作模式,经过近4个月的共同努力,泰州三峡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于12月25日注册完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其中,市城投集团控股51%,双方均为货币出资。

徐克俭在致辞中说,当前,泰州正处于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推进江苏中部支点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肩负生态环境治理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双重任务,特别需要与三峡集团这样有着深厚生态产业背景的实力央企加强合作。希望泰州三峡公司积极开展规划设计,重点围绕城镇污水处理业务,进一步明确合作目标、充实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推动泰州城镇、农村污水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共同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治水治污新模式、新机制,为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供典型示范。泰州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泰州三峡公司的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地方水环境治理方面发挥好骨干主力作用。

王世平表示,这次与泰州城投集团牵手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在技术积累、业务规模、资源匹配等方面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合作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品牌、管理、技术、人才等优势,不断加强生态环保技术研发,不断激发团队活力,共同推进生态环保领域深度合作,为绿色、生态、现代、智慧的长江大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