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盛运环保濒临破产 茂博集团拟注入18亿资产协助解决资金占用

2020-01-01 12:19来源:挖贝网作者:邢荇关键词:盛运环保茂博集团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消息,盛运环保目前正在筹划资产重组,茂博集团以约18亿资产协助盛运环保解决资金占用问题。

15777874386104078.png

公告显示,盛运环保对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之外提供的违规担保金额为18.75亿元,关联方合计占用公司资金21.41 亿元,同时盛运环保还存在47.27亿元的逾期债务。

茂博集团拟以股权转让方式注入资产,代替关联方偿还对公司的资金占用,注入资产的金额将不超过18亿元。

公告显示,经过双方的初步协商,茂博集团拟注入资产可能是其所持有的采矿权。据悉,茂博集团共持有郁山镇、桑柘镇两处灰岩矿的采矿权,两处矿种皆为饰面用灰岩,年产量分别是5万吨、10万吨,与盛运环保目前的主营业务无协同性。不过资产注入的最终结果还是以后续签署的协议为准。

此外,盛运环保还表示争取在2020年6月30日前取得证监会同意破产重整的批复文件。

盛运环保如今濒临破产边缘。11月7日,盛运环保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公司累计被冻结账户117户,累计申请冻结金额31.66亿元,累计冻结账户账面余额4427.98万元,公司被冻结银行账户尚无新的解冻情况。

1577787438244535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环保查看更多>茂博集团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