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广东省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一行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指导

2020-01-03 13:05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产业无废城市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广东省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副区长阮晓红等一行9人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调研考察,航天凯天环保总裁叶明强给予热情接待,副总裁蓝斌男、周波平、刘华,水务公司总经理岳中秋,高级副总裁胡林等领导陪同参加。

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示运营中心及中试基地,在参观过程中,书记对我司全产业链的优势表示高度认可及赞赏,更增强了南沙区政府招商引资“下聘礼”邀请航天凯天环保入驻粤北经济开发区的的信心。

随后在座谈会上,周波平介绍了公司环保业务发展情况、技术实力、环境综合治理优秀案例和典型模式,并表达了与南沙区人民政府在公司南方总部基地建设搬迁、环保产业园建设、环保产业基金组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的意愿,就“生态修护”、“三百工程”、“环保产业”等项目提出区域化、细节化的发展理念。

蔡朝林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航天凯天环保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航天凯天环保是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情怀”的企业,深度高看我司环保行业产业链及系统工程的发展前景。为支持航天凯天环保南方总部基地的建设搬迁工作,蔡朝林书记建议双方从如下两个方面推进合作:

(1)环保业务实施。首先,由航天凯天环保为南沙区制定三至五年分步实施的“无废城市”规划方案;其次,以大港园区的整体环境规划和治理工程、小虎岛工业园环境治理提升工程等为落脚点,先期落实园区治理模式和环保管家服务;第三,挑选北部三镇中一个镇作为示范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第四,通过实地调研,向南沙区范围内的企业推广工厂内环境治理方案。

(2)环保基金组建。一是南沙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航天凯天环保与区政府搭建金融平台,共同组建环保产业基金;二是结合南沙区环保产业的实际需要、大湾区的整体发展战略,区政府牵头出资20%,争取吸引广东省、广州市政府引导资金,并由区政府协助航天凯天环保寻找基金合作伙伴,在南沙区共同设立规模约50亿元的环保产业基金,基金分期实施以推动南沙区环保产业发展。

叶明强最后表示,航天凯天环保将把南沙区作为核心合作区,配合好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对南沙区的技术投资,并指示由蓝斌男牵头,尽快成立合作工作组,将环保森林带入南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无废城市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