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原大化发文赞许山东明晟的氨法脱硫技术

2020-01-03 14:55来源:明晟化工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脱硫除尘一体化明晟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河南中原大化2*75t/h+130t/h和3*170t/h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顺利施工完毕开车运行,超低排放改造效果显著,明晟环保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近日,中原大化化肥事业部发文表示了对明晟环保技改工程的大力赞赏。全文如下:

我司(河南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化肥事业部为响应濮阳园区节能降耗的号召,注重实效,向节能管理要效益,树立员工的节能意识,在节能技改上做文章,职工节能意识明显增强,取得了良好的节能效果。

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改项目,自2018年5月8日通烟气以来,各项参数运行稳定,脱硫塔出口在线烟气排放数据指标稳定达标排放。

净化循环系统主要作用是实现脱硫烟气尾气再净化,清洗净化后烟气中可能逃逸的氨、气溶胶,同时降低尾气温度。化肥事业部根据目前脱硫除尘一体化运行工况,结合技改厂家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意见,对脱硫除尘一体化净化循环系统进行技术改造,由原来两级水洗净化循环系统运行,技改为一级水洗净化循环系统运行,净化水泵由原来两开一备运行模式技改为一开两备模式运行。

为了进一步降低技改投资费用,落实化肥事业部“修旧利废、变废为宝”的降本增效理念,动力厂管理人员主动与仪表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技改使用管线、气动阀门为“修旧利废”备件。2019年10月29日8:30分技改完成投运后,脱硫塔出口在线烟气排放数据指标二氧化硫、颗粒物、逃逸氨稳定达标排放。净化水泵由原来两开一备运行模式技改为一开两备模式运行后,每年能节省电耗约70万元。

化肥事业部动力厂通过对脱硫塔现场管线进行技术改造,提升管理水平,减少了消耗,降低了脱硫单元运行成本,增强了员工的节俭意识,为设备低耗、高效运行提供坚实支撑。

“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是明晟环保的服务理念,业主的肯定是对明晟最大的鞭策和鼓舞。未来,明晟环保会更加坚定的以工匠精神铸造领先技术,创一流产品,树立环保行业标杆,与业主们携手并进,共创行业生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脱硫除尘一体化查看更多>明晟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