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签署3份垃圾分类项目合同

2020-01-03 15:50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作者:伊楠关键词:垃圾分类垃圾焚烧发电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3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分别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了《开发区 2019 年居住小区垃圾分类第三方运营管理项目合同》;与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管理局签订了《金水区生活垃圾分类专业化服务合同》;与乐山市市容环境卫生公共服务中心签订了《乐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项目政府采购合同》。

上述合同的签署是公司在抢抓垃圾分类全国推广有利契机的过程中取得的新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垃圾分类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项目的顺利运营将为公司后期其他垃圾分类项目高效、稳定的运营提供宝贵经验,也将为公司打造以生活垃圾分类、城市智慧环卫及垃圾焚烧发电为核心的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上述合同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上述合同签署及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