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境外控股子公司中标金奈市垃圾收集和街道清扫项目

2020-01-03 15:53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作者:伊楠关键词:中国天楹环保行业印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3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Urbaser S.A.(以下简称“Urbaser”)的控股子公司 Urbaser SA & Sumeet Facilities Limited 收到来自印度金奈市政府(Greater Chennai Corporation)的中标通知,确定 Urbaser SA&

Sumeet Facilities Limited 成为金奈市垃圾收集和街道清扫项目(标段 2 与标段 5)的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 17.25 亿印度卢比/年(标段 2);27.45 亿印度卢比/年(标段 5)。

服务期:8 年。

本项目的中标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 Urbaser 完成后,Urbaser 及其控股子公司在境外取得的又一佳绩,若本中标项目最终能签署正式协议并顺利履行,将为公司在境外市场的拓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公司在项目运营上积累更多丰富的经验,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境内外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天楹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印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