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江西省首个汽车维修行业及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转运暂存场所(试点)建设项目在南昌市投产运行

2020-01-08 14:58来源:南昌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危险废物产废企业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31日,由南昌市生态环境局负责牵头,九江浦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南昌小蓝工业园区建设的江西省首个南昌市汽车维修行业及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转运暂存场所(试点)项目竣工并正式投产运行。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处长邹寒山,江西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邹新,南昌县小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涂莉华,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黄宝强,南昌市南昌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万茂文等省市领导出席了项目竣工投产运行揭牌仪式。

南昌市汽车维修行业及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转运暂存场所(试点)建设项目的正式投产运行将有效地解决南昌市汽车维修行业及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困难、委托处置利用成本高、小微产废单位危险废物平台申报率低、全市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不足等问题,有效地规范全市汽车维修行业及小微产废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转运处置行为。同时,为江西省全面开展汽车维修行业和小微企事业单位危险废物集中收集暂存场所,切实降低产废企业委托处置成本,进一步规范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转运处置利用行为,探索了一条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揭牌仪式结束后,有关省市领导还前往南昌市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818号江西运通大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了南昌市生态环境局与江西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南昌市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在江西运通大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建设的全市汽车维修行业危险废物贮存间示范点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产废企业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