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原因为何?2019年河北这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不予批准

2020-01-09 16: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环评报告垃圾发电厂环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注定是河北省垃圾焚烧发电的大年。据北极星环保网的不完全统计,2019年河北受理环评的生活垃圾焚烧项目37个,批复环评报告的生活垃圾焚烧项目27个。其中总有一些项目因为环评报告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被不予批准。

北极星环保网梳理了2019年河北省环评报告不予批准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2019年河北省不予批准环评的垃圾焚烧项目


2019年河北省环评报告不予批准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共5个,其中有3个是因为项目选址。目前遵化和香河项目环评报告已经分别10月14日和12月27日批复。

附:

2019年河北省批复环评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环评报告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环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