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逆风迎新:上海弗杰千磨万击还坚劲 任尔东南西北风

2020-01-13 10:56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工业过滤过滤器材上海弗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云直上展宏图,

财通四海写春秋。

英雄从弗论出处,

竞当人杰最风流。

当欢快的开场白在耳边响起的时候,

上海弗杰2020年会正式开启。

迎挑战、创佳绩、谱新篇

首先,总经理胡学锋先生带来了FG过滤集团德国管理层的新年祝福,感谢中国团队在2019年的努力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中国团队在2020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然后,总经理胡学锋先生回顾了一年来的公司的总体运营情况。2019年,公司在市场整体需求疲软的情况下, 销售业绩逆势上扬,取得了比去年增长52.4%的业绩,并连续创造了几个历史佳绩,月度销售额突破700万,本地化生产的产品销售突破330万。

公司认真落实既定的“本地化战略”(本地化研发、本地化采购、本地化生产、本地化销售、本地化服务),努力成为适应中国市场的,并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技术沉淀的“Glocal company”( 全球本土化公司) 。2019年在保持原有业务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公司积极开辟新产品和市场, 使公司发展有了新的“引擎”。

2019年已经实现的进展包括:铁壳空滤、AKO自动反冲洗过滤器,PS滤芯等产品。即将取得突破的包括:Pi344系列和 Pi424系列的高压大流量过滤器和Nacell风电本化项目。这些都会为2020年的业务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并为未来的业务发展 产生可持续的发展动力。

2020年公司要在2019年的基础上,要实现31.4%的销售额的增长,实现公司发展的进一步的跨越,从而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同时,FG过滤集团在工业过滤的各个领域拥有先进产品的成熟的应用经验,这也给我们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诸多可能。我们要逐渐将这些先进产品和成熟的应用经验在中国市场落地,去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将公司文化融入到公司经营的每个环节之中,实现公司的使命:“我们共同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健康和高效。”

FG集团亚太区总裁Mr. Law在繁忙的工作中也对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关怀备至,于当天晚上7点钟最终从外地赶回上海,并参加了弗杰上海的年会, 不仅带来了公司高层的表扬,而且个人还在公司的微信群中下起了“红包雨”,年会瞬间推向了高潮。

比奉献、评先进、树榜样

公司5年

服务奖

Sandy Tang

公司优秀

员工奖

Joey

Wang

公司优秀

员工奖

ShuangshuangZhu

品美酒、展才艺

中大奖、众欢颜

只对你有感觉

《我在弗杰的快乐生活》

吉他弹唱《成都》《花房姑娘》

乱侃弗杰三句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过滤查看更多>过滤器材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