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吉林发改委撤销关于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0-01-15 08:50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盛运环保吉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吉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延边州发展改革委关于撤销<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请示》的复函,吉发改环资函〔2019〕226号,详情如下:

延边州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撤销<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请示》(延州发改环资〔2019〕15号)收悉。鉴于该项目单位图们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总公司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出现股东重组及法人变更,资金链冻结等情况,影响后续资金跟进,致使项目建设严重滞后。根据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撤销《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17〕53号)文件。

特此复函。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12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盛运环保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