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涂装作业安全规程粉末静电 喷涂工艺安全(征求意见稿)

2020-01-16 11:02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粉末静电喷涂喷涂工艺工艺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应急管理部发布关于征求《涂装作业安全规程粉末静电喷涂工艺安全(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详情如下:

为加强涂装作业安全生产工作,我们组织制定了强制性国家标准《涂装作业安全规程 粉末静电喷涂工艺安全(征求意见稿)》(相关电子版材料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3月13日,反馈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后发送至电子邮箱tc288-sc6@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张丽,025-85473192。

附件:

1.《涂装作业安全规程 粉末静电喷涂工艺安全(征求意见稿)》

2.《涂装作业安全规程 粉末静电喷涂工艺安全(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涂装作业安全规程 粉末静电喷涂工艺安全(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表

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司

2020年1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粉末静电喷涂查看更多>喷涂工艺查看更多>工艺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