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冶宝钢中标梅钢烧结烟气系统环境整治项目

2020-01-17 09:23来源:中国冶金报作者:江玉超关键词:超低排放烧结烟气中冶宝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冶宝钢第二分公司收到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烧结区域环境整治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是对梅钢四号五号烧结烟气系统进行改造,实现环保超低排放。项目计划于12月15日开工,总工期168天,预计2020年5月31日完工交付生产。

中标改造项目主要是对烧结烟气系统臭氧发生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新建1栋脱硝楼和泵房,增设3套臭氧系统机电设备及配套辅助设施,进一步提高臭氧系统连续运作稳定性及环保达标。主要包括发生器系统、循环冷却系统、过滤排污系统、电气变压系统、仪表、管道等设备安装调试等。大量土建基础工程还涉及挖掘、混凝土作业、钢结构制作等工作。日前,中冶宝钢二分公司正着手项目合同签订及开工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烧结烟气查看更多>中冶宝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