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中石油、中石化或将同时换帅 戴厚良张玉卓望接任!

2020-01-17 10:19来源: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关键词:中石化中石油戴厚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石化集团董事长戴厚良或将担任中石油集团董事长;现任中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即将退休;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有望接任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或接任中石油集团总经理!

中国两大石油央企——中石油集团和中石化集团或将于今日(1月17日)宣布同时换帅。

据消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石化集团)董事长戴厚良,或将接棒到龄退休的王宜林,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石油集团)董事长;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神华集团)原董事长张玉卓有望接担中石化集团董事长,他将成为第一个非石油系统出身的石油央企董事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石化查看更多>中石油查看更多>戴厚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