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垃圾分类靠大家 健康生活你我他

2020-01-23 09:33来源:齐鲁晚报网关键词: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投放垃圾分类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垃圾分类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人们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垃圾,如果随意丢弃,就会造成严重的污染,从而破坏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因此,做好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并加强宣传力度,才能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

寒假到来,也正临近春节,1月19日山师大二附中小学部三年级五班雏鹰一队的队员们在和润幸福城小区里组织了“垃圾分类源自点滴,美好生活始于言行”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开始同学们每人都把“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传单,一一发送到小区的居民手中,并向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介绍起垃圾分类对我们生存环境所起到的重要性,小区的居民也都非常耐心·认真的听同学们的讲解,并表示会积极努力去参与和宣传。同学们发宣传单时都很认真并激情四射,大人们都被他们所感染着。

接下来,同学们又进行了趣味答题的游戏:在快乐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同时也引来了很多居民的旁观。同学们在回顾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也让居民们更加了解了应该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答对的同学还会得到可爱的小礼物,作为奖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掌握的特别好,而且都争先恐后的抢答,气氛非常激烈。

最后,同学们又在小区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捡拾垃圾”,对小区的环境再次进行了美化。同学们又一次在快乐的有趣的活动中学到并做到,真正实现了垃圾分类投放。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做到并感染身边的人。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小手拉大手,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让身边所有的人,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家园变的更美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投放查看更多>垃圾分类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