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致敬!环保能源产业最美的逆行者

2020-01-29 09:24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发电厂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历新年伊始,浙能锦江环境湖北省武汉市两垃圾发电厂内灯火通明、井然有序,与武汉冷清的街头形成鲜明对比。这里有一群默默的城市的守护者,他们顾不上个人安危、放弃回家团聚的机会,毅然决然地留在电厂里,为保障武汉城市生活垃圾安全处置奋战在一线,他们是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每天每位员工的体温检测成了电厂的例行工作,尽管武汉封城,同事间的对视微笑成为了彼此加油打气的暗语,厂内氛围安静祥和,垃圾高效转为电力。除此之外,远在千里之外的其他垃圾发电厂接力将爱心物资传递到武汉。

困难下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武汉的小伙伴们在此表达心声:“我们在武汉很好,请远方的你们放心,我们必将不辱使命,勇往直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