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武汉深能环保成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先锋战斗队” 共克时艰!

2020-01-31 10:05来源:武汉深能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深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常之疫下,一场非常之战正在打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来自各地的医疗人员和抗疫工作者奋战在最前线,争分夺秒,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而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背后,如何跟上抗疫的节奏,安全高效处理掉这场“战争”的残留物,成为了摆在新沟垃圾发电厂面前的头等大事。

正月初一,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在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武汉市各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井然有序、安全平稳的屹立在抗击肺炎疫情的大后方。一场保卫城市公共卫生,全量无害化消纳城市生活垃圾,保卫市民健康福祉的战役,正在悄然动员,新沟垃圾发电厂带着市城管委深深的嘱托,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再启征程,由深能环保董事长亲自挂帅指导,新沟垃圾发电厂党员同志备好足量的防护口罩、消毒酒精、红外体温计等应急必备物资,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成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先锋战斗队”,并在26日自愿发起“抗击肺炎疫情”请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签订“抗击肺炎请战书”。在这阖家团圆之际,他们逆行而上,他们与妻儿短暂团聚后,吹响集结号,奔赴一线,以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的战斗姿态,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和保卫生产的战斗中,他们喊出了习总书记响亮的口号,在此危难之际,我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形势随着时间的推进日益严峻,垃圾处理量与日俱增。所有人员在厂区集合,他们的任务是保障厂区设备24小时不间断安全、有序、稳定运行。监测数据、检修设备、抓吊垃圾……四班三倒,一值5人,从白天到黑夜,设备稳定运转,源源不断运来的垃圾在炉中熊熊燃烧,推动发电机,每日无害化处理垃圾近千吨,在武汉市关键时刻的民生保障贡献了积极力量。

这些员工并不是孤身奋战,在他们背后,新沟垃圾发电厂相关负责人带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应急设施物资组、应急救援组、应急联络组和日维保洁保卫组,五个专项工作组共计近70人,拟定专项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疫情检查和报送工作(每日测体温2次),加强外来人员入厂管理,宣传疾病预防知识,定期做好消毒防疫工作(每天2次),落实带班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每天报送),维护良好工作秩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有此众志成城只争朝夕之战士,必能势如破竹决胜疫情!目前,新沟垃圾发电厂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厂区安全生产秩序稳定。而这场战役才刚刚开始,共克时艰,武汉加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