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吉林省白山市生态环境局对医疗废物医疗废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再落实

2020-01-31 13:18来源: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医疗废水达标排放吉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白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持续开展医疗废物医疗废水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为巩固整治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理质量,做到不留死角,白山市生态环境局对疗废物医疗废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再落实。

1月29日,白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入做好20张床以上医疗单位医疗废物废水处理处置等工作的同时,将监管触角延伸到乡镇社区卫生院和各类诊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提供支撑保障。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四个检查组,深入白山市传染病医院、市区各医疗废物收集点、诊所及其它重点医疗单位,现场检查医疗废物收集、存放、处置和医疗废水处理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暂存和处置,加强对污水处理设施运转监管,确保医疗废物日产日清、医疗废水稳定达标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水查看更多>达标排放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