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评论正文

防控疫情绵阳市环境质量总体稳定

2020-02-09 11:19来源:绵阳晚报关键词:在线监测设施疫情防控绵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疫情防控期间环境质量。1月20日至2月5日,全市采用自动监测、在线监测的方式对环境质量和污染源排放进行实时监测。通过监测,目前我市环境质量、污染源排放总体稳定。

环境空气方面,我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率为82.4%,较去年同比上升了17.7个百分点。优良天数14天,与去年同比增加了3天;地表水环境方面,我市境内的国、省控地表水监测断面,水质均在Ⅰ~Ⅲ类,属于优良水体;饮用水水源地方面,2个市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均稳定达标;污染源监测方面,通过企业安装的自动在线监测设施数据显示,全市14家承担疫情任务的医疗机构、疫情地污水处理厂、医疗废物处置机构的外排废水、废气均达到相关标准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在线监测设施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绵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