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盛运环保:到期未清偿债务金额合计约48.41亿元

2020-02-11 07:5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盛运环保逾期债务债权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盛运环保公布,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截至目前,公司到期未清偿的债务金额合计约48.41亿元。

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这些可能将会影响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

目前公司在政府主导下积极寻求其他重组方以及与债权人相关方协商妥善的债务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环保查看更多>逾期债务查看更多>债权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