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共克时艰丨航天凯天环保疫情防控、工期任务两不误

2020-02-12 10:1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智能智慧成套装备疫情防控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航天凯天环保发布了《关于调整2月10日至2月16日期间复工要求的通知》,大部分员工在家远程办公,在生产一线的智能智慧成套装备公司迎来了春节后第一个上班日。智能智慧成套装备公司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赶工期任务”要求,全力推进一季度重点订单项目的落实。

自2月3日起,成套装备公司开始着手进行重点项目复工调度落实和前期准备工作。2月9日上午,专题召开复工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防控好疫情,落实订单生产。

2月10日共计77人率先拉开了生产任务订单制作的大幕。并采取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

1. 采用两班倒轮班工作制,变1个工位一个人为两个工位一个人,避免人员聚集;

2. 佩戴好标准的防护口罩,每天两轮体温测定;

3. 盒饭逐个配送,尽可能减少相互间直接接触;

4. 取消面对面班组会议,并要求员工彼此间保持2m以上距离。

此外,智能智慧成套装备公司进一步的充分运用管理智慧,错峰安排、统筹调度、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灵活安排员工分批返岗,鼓励各自结合实际采取弹性工时、远程办公、居家办公等措施,以将复工后的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做好科学调度、统筹规划、合理疏导,有力保障发展。

正常的生产秩序需要维护。相信在全体员工守公有责、守作尽责,团结合作、同向发力的一盘棋思想的保障下,我们一定能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智慧成套装备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