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风雨同舟丨航天凯天环保职工捐赠200万现金及物资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02-13 14:32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疫情防控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湖北向全国蔓延,形势十分严峻。全国多省市均已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抗击疫情,环保企业同样责无旁贷,肩负起新时代环保人的社会责任。

航天凯天环保心系一线,1月28日,公司向湖北省云梦县、湖南宁远县、花垣县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了医疗物资,其中包括35000个口罩和5吨巴氏消毒水,KN100负氧离子口罩机100个。2月8日面对肆虐疫情,由工会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凝聚爱心、共抗疫情”募捐活动,截止2月12日,短短的5天时间,共有1271位员工共计捐款1110626.32元,其中总裁叶明强个人捐款50万。这111万元饱含员工爱心的捐款,将向湖北孝感、云梦、随县、松滋、黄石、咸宁、武汉市蔡甸区,湖南洪江、道县、宁远、临武、临湘、桂阳、衡阳、安徽宿县、绵阳三台等地方地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向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捐赠现金及物资,包括此前公司所捐赠的物资,共计价值200万左右现金及物资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航天凯天环保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湖南航天的要求统一部署,快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回报社会,彰显大爱。积极响应,勇于担责,环保湘军助力疫情防控总体战。

同时,组织各地项目公司的环卫工人,对当地城乡生活环境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保护措施。例如在云梦项目部,负责清扫运辖区13个乡镇,总人口51万,全县镇村每天有环卫司机和环卫工人及行管人员达1200余人,各类垃圾清转运作业车辆800余台,设有320个中转站,15个压缩站,全县每天产生生活垃圾300吨以上,经过压缩转运至填埋厂。在洪江项目部从1月25日开始,公司组织近300位环卫工人坚守在户外一线岗位,对城区、乡镇、农村的防护拦、垃圾桶、收集箱、垃圾收集转运站、垃圾填埋场及无害化处理焚烧站进行定时清洁并通过喷洒84消毒液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城区、乡镇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收集及转运环节中接触到的作业工具、场所的清洁、卫生,防范疫情衍生环境污染情况的发生,降低病毒感染风险,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全力保障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循环利用PPP项目的有序运行。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企业,航天凯天环保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湖北。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一定会战胜疫情!

我们始终践行着企业的责任担当,在国家危难之际,尽一份绵薄之力。航天凯天环保将紧跟着党的号召,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