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宏福新闻】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2020-02-14 11:56来源:宏福环保关键词:疫情防控环保行业宏福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便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2月12日,环保行业的代表企业——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福环保”)向广东增城江西商会捐赠了一批消毒液防疫抗疫产品,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与社会全员同心同德,助力疫情防控战役的全民胜利。

抗击疫情 宏福在行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宏福环保已于2020年2月10日正式启动在线办公模式,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公司秉承不焦躁、不侥幸、不懈怠,积极向上的态度与客户及各位合作伙伴风雨同行、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疫情期间,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采取必要健康防护举措,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坚决做到不出门、不聚堆、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安全健康地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春天已经来临,樱花将灿,疫尽风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宏福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