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精准把脉 集体会商为湖南株洲大气污染防治“开方抓药”

2020-02-14 17:23来源:红网株洲站作者:聂千川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源株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家会商视频会, 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专家,通过电信天翼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共同会商株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专家意见。

据了解,为科学精准查找各类大气污染源,及时有效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全面客观衡量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株洲市自去年12月份以来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独立跟踪调查,全天24小时跟踪分析污染情况,及时提出专家工作建议,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与会专家结合近期株洲各主要污染物浓度变化情况,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在工地扬尘、道路扬尘、车辆管控、焚烧、燃放烟花爆竹、餐饮油烟和工业企业污染等方面,可以采取的精细化管控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朝晖充分肯定在株专家的工作成效,分析查找出了工作薄弱环节,使防治措施更有效。何朝晖希望各位专家在利用株洲现有“互联网+”技术查找偷排企业的基础上,采用更加先进的手段精准排查一批偷排污染源,同时充分发挥智慧株洲平台作用,为餐饮油烟、高排放车辆、道路扬尘等实施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提出具体建议,通过数据分析和现场跟踪,查找出在大气污染防治管理上、技术上还存在的问题,针对株洲实际提出更加具体的意见建议,促进防治措施更加精准有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源查看更多>株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