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浙江安吉发布全国首个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建设地方标准规范

2020-02-15 10:49来源:钱江晚报作者:胡芸关键词: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工作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浙江安吉县正式发布《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建设规范》,该规范系全国首个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建设地方标准规范。由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联合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安吉县中国美丽乡村标准研究中心、安吉县教育局共同起草。

近年来,安吉县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注重从小培养青少年学习分类知识、掌握分类方法、养成分类习惯,形成了一套具有较强趣味性、操作性、规范性的校园垃圾分类安吉模式。《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建设规范》以“两山”理念为指导,围绕垃圾分类示范学校的基本要求、宣传培训与教学实践、分类实施、绿色节约及考核评价等方面制定了详细标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城镇分类办将联合教育部门有序推进有条件的学校开展示范学校建设,着力提高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培养广大青少年树立分类意识,养成分类习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工作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