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浙能锦江环境启动现场办公!防疫、环保两不误!

2020-02-16 13:23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锦江环境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浙能锦江环境本部公司经核准成为杭州市第二批复工企业!现场办公正式启动!

分布在电梯间、洗手间、会议室、茶水间等地的防疫宣传贴士们,也已各就各位,准备迎接重返工位的家人们!

2020年2月13日晚,经政府核准,浙能锦江环境杭州本部公司成为杭州市第二批复工企业,现场办公将于2月15日正式启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浙能锦江环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主动出击,争分夺秒,多措并举,严防密控,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各地城市垃圾正常处理,旗下部分运行电厂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规范处置医疗垃圾,彰显环保产业上市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从疫情初期——1月19日,浙能锦江环境就紧急下发了针对武汉两座电厂的《关于做好武汉肺炎疫情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21日又针对各运行企业发出《关于做好肺炎疫情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及时发出预警,围绕组织领导疫情防治工作、编制应急方案、具体防控措施等多个方面对各地运行电厂提出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持续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1月25日,公司再一次通过下发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查表,对运行电厂防疫工作进行摸底检查,查漏补缺。

1月27日,疫情发展事态趋严,公司当即成立了以董事长韦东良为组长,由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运行电厂/项目负责人组成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电话会议,提出“四个到位”工作要求,强调每日“零报告”制度,有序统筹部署、监督检查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各地防疫物资保障情况,确保各地运营垃圾发电厂正常运转、全体员工身体健康。

浙能锦江环境本部自2月3日起,就推行起了在线办公。保证人员在线,责任在线,会议、工作安排、执行汇报照常执行。浙能锦江环境积极响应杭州市“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目标,在防疫用品筹备、防疫宣传落实、安全检查到位、方案制订完整、应急准备无误后,提请企业复工申报。

在现场办公正式启动后,浙能锦江环境将继续做好防疫、复工“两手抓”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保障城市垃圾正常处理”两场战役的“双胜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江环境查看更多>疫情防控阻击战查看更多>复工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