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疫情当前 不忘初心!

2020-02-17 10:20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疫情防控泓济环保环境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文化像一条连接管理者、员工、客户的精神纽带,将我们紧密相连,如袅袅余音不绝于耳,如春风化雨润泽万物。泓济环保以“责任·改变·创造·共享”作为企业发展的文化内核,激励着每一位奋斗者奋力抒写环保人的精彩华章。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攻克新冠肺炎之时,泓济人用“知行合一”的实际行动,诠释出泓济文化每一个词语背后的深意。

1.jpg

疫情爆发,企业面临着不小的损失和压力,泓济环保仍响应国家和政府的要求和政策,严格执行返沪人员隔离14天、弹性工作制、轮流值班等措施,这是公司对社会的责任,对员工及其家属的责任,最大限度的保障疫情防控及生命安全。“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不忘初心,着眼大局,是企业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

2.jpg

处在特殊时期,泓济环保对管理模式和现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改变,管理模式从线下更多地转为线上,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更多地转为修炼内功,分析疫情过后的机遇与挑战,保证疫情过后企业拥有强劲的竞争优势。“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当下韬光养晦,待来日厚积薄发。

3.jpg

疫情打乱了公司的计划和步调,这是对企业很大的考验,提醒我们时刻要有危机意识,不断思考如何强化面对危机的应对能力,公司对存在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改革和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胜任者有力,自胜者强”,从内部打破固有思维,不断创新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有助于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破而后立,雕琢成器,再焕新颜。

4.jpg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疫情虽然可怕,但我们对未来仍充满信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泓济环保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成果共享为发展目标,将发展成果与员工、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共享,激发员工及产业链各方的发展动力,最终实现共享成果、共担责任、共创未来。

战“疫”当前,匹夫有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泓济环保将不忘初心,尽职尽责,以另一种方式坚守岗位,为客户解决环保难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待到疫情消散时,我们一起去看江山秀美,山花烂漫!

在抗击疫情期间,泓济环保的服务质量会一往如前,服务标准会更加严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每一位客户做好环境服务

延伸阅读:

泓济环保2月10日起正式复工

泓济环保何蓉女士荣获2019村镇水环境“中坚力量”人物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环境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