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防疫复工“两必胜”︱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一行调研盈峰中联环境

2020-02-19 09:48来源:盈峰中联关键词:清洁消毒车环卫装备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一行莅临盈峰中联环境园区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中联环境董事长张建国,盈峰环境副总裁、中联环境执行总裁陈培亮等陪同调研。

当日,陈文浩一行重点参观了制造车间和员工食堂,员工们在消毒防疫后的园区里,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工位上有序忙碌着。张建国介绍,目前员工复工率为85%,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制定了详细的分步复工复产预案,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情况下,分步、有序复工,以严格的防控措施,为紧张有序开展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文浩副省长参观制造车间

为了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和经营复产“两必胜”,公司防疫专项组实施了精准、严密的“点穴式”调控:每日对办公场地、生产车间,以及园区道路、宿舍、食堂进行消毒防疫;每日对入园人员例行体温检测,对延迟返岗人员进行妥善安排,并给每一位到岗员工发放口罩、防疫中药等防护物资,保证企业内部防控不留死角。

陈文浩副省长参观员工食堂

陈文浩副省长对盈峰中联环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政府将全力帮助公司解决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公司持续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环境环卫装备

陈文浩副省长参观制造车间

据悉,疫情期间,在做好内部防控工作和稳定生产经营的同时,盈峰环境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竭尽所能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援助,捐赠15台清洁消毒车驰援武汉,并向各地累计捐赠了200余吨消毒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同风雨,共抗疫,守护美好生活!盈峰中联环境坚信只要万众一心阻击病毒,我们就能尽快战胜疫情。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所有的坚守和奋斗都会让我们势如破竹,奔往胜利的彼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消毒车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