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评论正文

山西晋城环境应急监测要做好这些工作

2020-02-19 10:20来源:山西省晋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关键词:应急监测医疗废水监测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的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态环境监测工作,2月17日上午,驻晋城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应急监测领导组集中讨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生态环境应急监测方案》。方案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晋城市疫情期间饮用水源地及医疗废水监视等相关监测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

一、强化饮用水源地的监测工作。严格按照《山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生态环境应急监测方案》要求,结合晋城市疫情具体情况,科学合理的开展饮用水源地监测工作。

二、合理安排医疗废水的监视性监测。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医疗废水的监视性监测工作,特别要做好现场监测人员的防护和监测装备的保障工作。

三、做好现场监测人员的岗前防护培训工作。每一个现场监测人员都要接受防疫期间现场监测的安全防护培训才能开展现场监测工作,一定要在确保监测人员科学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疫情防控环境应急监测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应急监测查看更多>医疗废水监测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