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工作量外包项目公告

2020-02-20 09:59来源:中化商务电子招标平台关键词:危险废物处置危废焚烧再生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危险废物处置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 沈阳中亚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工作量外包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危险废物处置项目位于沈阳市辽中区沈阳近海经济区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规划七路,占地约为54206.29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危废焚烧生产线,废乳化液、含油废水处理生产线,废酸碱、重金属废液处理生产线,废水处理设施及其他辅助生产设施;建设生产车间、仓储库房、生活办公用房及其他项目所需辅助设施。一期项目包括焚烧处置规模4万吨/年(其中一期2万吨/年,预留二期焚烧线2万吨/年)。物化处理系统3万吨/年(其中废酸碱、重金属废液处理系统1.5万吨/年,废乳化油、含油废水处理系统1.5万吨/年)

2.2 招标范围

工作量外包,具体详见第五章项目需求书。

2.3 服务期限(具体进场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满对于履行职责较好的服务公司可优先使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

3.1.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2 特殊要求

3.2.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帮助中心-招投标指南。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未登录招标代理机构电子招投标平台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能参与投标,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10-86391277。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3 月11 日北京时间上午09:00时,地点为辽宁省沈阳近海经济区规划东一街1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沈阳中亚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近海经济区规划七路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

联 系 人:刘琳

电 话:13842021093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19层

邮 编:100045

联 系 人:张泽田

电 话:18911318920

电子邮件:zhangzetian@sinochem.com

8. 纪检信访举报方式

举报邮箱:zhhjjw@sinochem.com

举报电活:010-59369548

举报信箱:设置于公司办公区域茶水间

来信举报:北市丰台区华夏幸福创新中心B座8层 中化环境股有公司纪检审计部(收)

鼓励实名举报 提倡网络举报 避免越级举报 反对多头举报

检举、控告、申诉人在检举、控告、申诉活动中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申诉的事实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处置查看更多>危废焚烧查看更多>再生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