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城光节能董事长向双林递交辞职报告 上任不足一年

2020-02-20 10:56来源:挖贝网作者:张窦关键词:节能减排智慧城市城光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城光节能(832616)向公司递交辞职报告,选举出新任董事长后辞职生效。挖贝网注意到,向双林从2019年3月开始担任公司董事长,至今尚不足一年。

2019年3月4日,城光节能召开董事会,选举向双林为董事长。公司称,这一任命符合公司管理、发展需要,有利于推进公司内部管理和信息披露的规范化,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公司实际发展的需求,有效提高了公司的管理水平。

今年2月17日,向双林向公司递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董事长一职,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起辞职生效。

城光节能表示,向双林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及董事长的补选工作。

根据履历,向双林曾是日本金泽大学国立癌症研究所访问学者、日本金泽大学国立癌症研究所医学博士、美国哈佛医学院 BIDMC 医疗中心博士后。工作方面,向双林曾任美国 Arqule Inc.公司技术顾问、美国哈佛医学院BIDMC医疗中心讲师、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副理事长、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等。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城光节能是一家节能减排服务行业服务提供商,以EMC和节能产品销售、能效托管、分布式能源站投资经营、以智慧共杆为载体开展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为客户提供涵盖技术研发、咨询设计、节能系统集成、智慧城市项目管理、投资运营的综合服务。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7万元,归母利润71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城光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