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南京玻纤院覆膜滤料在我国千兆瓦级大型火电机组除尘装备上获得突破性应用

2020-02-20 10:57来源:南京玻纤院关键词:覆膜滤料电袋复合除尘器南京玻纤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京玻纤院所属中材科技膜材料公司成功签订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旗下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电袋复合除尘器配套滤袋供货协议,高品质覆膜滤料成功应用于我国1000MW级火电机组除尘装备。

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力行业超净排放专用PPS+PTFE混纺基材覆膜滤料,将基材针刺毡双面异构的层压梯度混纺设计与高温热压间隙覆合技术相结合,大大提升了产品过滤性能、工作效率及工况适应性,此次协议项目将实现5 mg/Nm3超净排放标准。

公司专业从事环保过滤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方案优化技术服务,全功能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泥、炭黑、冶金、化工等行业的粉尘处置,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为我国环保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1000MW级火电机组属于超临界机组,为当前我国最高单机装机容量,截至目前,我国投运的1000MW超临界火电机组仅有24台,由于其工况的复杂性,此类机组普遍采用传统的电除尘方式,除尘排放要求≤20 mg/Nm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覆膜滤料查看更多>电袋复合除尘器查看更多>南京玻纤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