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全国煤矿复产率超过70%

2020-02-20 11:5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关键词:复工复产煤矿产能煤炭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1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煤矿复工复产加快推进,煤炭产量稳步增长。

据国家能源局统计,2月17日,全国在产煤矿1274处;产能29.15亿吨/年;煤矿产能复产率70.2%,自2月1日统计以来首次突破70%;日产量712万吨,自2月1日统计以来首次突破700万吨。

2月17日,全国统调电厂电煤可用26天,处于合理水平。湖北电煤可用47天,为近年来高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复工复产查看更多>煤矿产能查看更多>煤炭产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