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评论正文

中冶东方中标安钢周口钢铁原料场EPC总承包项目

2020-02-21 08:15来源:中冶东方关键词:中冶东方安钢周口钢铁原料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冶东方与宝冶冶金公司联合体中标了东方今年首个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原料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顺利拿下了开门红。这也是中冶东方与冶金公司联合体签订周口高炉项目后的又一个周口总承包项目,同时也是东方从安钢集团获得的第三个原料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为安钢周口钢铁一期项目一步新建原料场工程,原料场需负责1台265m²烧结机,1座1860m³高炉原燃料需求。该项目是东方继青钢、山钢等大型工程之后,又一新建的大型钢铁综合原料场,为东方树立在原料场领域的工程品牌,承揽更多此类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能够成功中标该项目,是东方依托宝冶平台,发挥专业优势,与兄弟单位通力合作的成果。东方将进一步依托集团在行业内独一无二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全力发挥设计引领作用,为实现集团奋力打造一流的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的美好愿景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东方查看更多>安钢周口钢铁查看更多>原料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