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三峡系完成对雄安浦华水务40%股权收购

2020-02-21 08:33来源:全联环境商会作者:环境界关键词:雄安浦华水务启迪环境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境商会从企查查获悉,日前,雄安浦华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启迪环境持股比例由100%变更为6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和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出资5亿和3亿获得公司25%和15%股权。长江生态环保、三峡资本实控人均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峡集团),此次股权变更完成后,三峡集团及其子公司合计持有雄安浦华水务40%股权。这也标志着启迪环境与三峡集团在“长江大保护”等领域的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

伴随股权变更,雄安浦华还迎来了营业范围、市场主体类型、高管等一系列变更,具体如下:

2019年10月,启迪环境公告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雄安浦华40%股权,目的是为优化雄安浦华股权结构,引入具备综合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推动公司水务平台协同股东方综合优势资源。启迪环境董事长文辉曾在股权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股权合作,在资本助力下,启迪环境将进军长江,希望在长江大保护中,启迪环境和三峡集团能发挥相应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雄安浦华水务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