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甘肃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点火调试

2020-02-21 09:45来源:圣元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减量化圣元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圣元环保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点火成功,开启了庆阳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新篇章。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作为庆阳市重要的公共服务设施,肩负着全市生活垃圾处理的重任。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为遏制病毒疫情在垃圾处置末端扩散,防止二次污染,自春节开始,庆阳圣元全体员工默默坚守在岗,上下齐心,日夜奋战,2月19日,终于顺利点火启炉调试。

启炉前汽包煮炉效果检查

中控室现场

未来庆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完全达产后,预计年可处理生活垃圾43.8万吨,年节约标准煤43800吨。庆阳市将结束垃圾直接填埋的历史,摆脱日益突出的垃圾处理困境,推动庆阳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资源循环利用、提高土地利用率,切实改善全市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落到实处,助力庆阳绿色崛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减量化查看更多>圣元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