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已成为赢合科技的控股股东

2020-02-21 10:0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上海电气赢合科技董事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气公布,根据赢合科技于2020年2月19日召开的赢合科技董事会审议批准的非公开发行方案调整的议案,赢合科技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将以其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赢合科技股票交易均价的80%为定价标准,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34.01元/股,预计公司将认购不超过5880.6233万股(最终认购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的要求为准)。

2020年2月19日,公司与赢合科技按上述定价原则重新签署了《关于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认购协议》,并终止原《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此次赢合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预计公司将合计持有赢合科技不超过约1.2284亿股股份,占赢合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总股本的28.25%。

公司通过此次认购赢合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对赢合科技的控制权,有助于把握锂电设备制造领域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上海电气的产业布局,提升上海电气的整体竞争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赢合科技查看更多>董事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