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广东阳江市环保工业园落实网格化防疫管理保障企业复工

2020-02-21 16:07来源:阳江广播电视台作者:陈宝莹关键词:复工复产环保工业园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本月10日开始,不少企业都已经开始复工复产。广东阳江市环保工业园通过对园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实做细园区内的防疫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阳江三威科技有限公司是市环保工业园里最早复工的企业之一,从2月10日就开始积极配合园区的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向园内第一片区的相关负责人定期汇报70名返岗员工的健康状况,并通过园区管委会联系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厂里进行核酸外环境预防性监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第一片区的防疫小组一直在对公司的防疫工作进行指导和帮助,提醒企业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应对复工,并每天在员工们上班前和下班后到企业里进行外环境消杀,确保企业环境达到复工标准。

阳江三威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经理 张洋: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管委会和我们公司的领导非常重视,我们也积极参与。

据了解,市环保工业园内共有104家企业,截至本月18日,已有26家企业复工,返岗务工人员655人,计划近期返岗人员570人。考虑到园区内企业密集,外来务工人员也较多,园区管委会与市电镀协会以及志愿者组成园区防控小组,对园区进行全封闭式、网格化管理,将园区划分为四个片区。各网格片区内的防控小组每天都密切关注企业的复工防疫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市环保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 谢彦忠:我们园区的网格化管理是由园区管委会的成员、市电镀协会组成。这些网格化管理人员对片区比较熟悉,也有利于防疫防控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复工复产查看更多>环保工业园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