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隔离不隔爱!华电常德公司为隔离员工送关怀

2020-02-24 08:44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华电常德公司疫情防控运行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些蔬菜你拿着,还有什么需要打我电话!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仍然非常严峻,请你们除了上班尽量不要出门,在家要做好防控……”2月22日早上,华电常德公司“防疫党员突出队”联合当地双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隔离运行人员送菜上门,确保他们在隔离期间的生活不受影响,还鼓励他们鼓足勇气,携手对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电常德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要求,全力以赴做到防疫保电两不误。为最大限度保证员工返岗后的身体健康,华电常德公司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生产运行人员可靠隔离保障措施,对集控室、燃运控制室、翻车机控制室区域进行封闭式管理,对运行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

隔离不隔爱!华电常德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多次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并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作出部署和要求,要求有关部门从各方面切实加强对一线员工的保护关心爱护。

华电常德公司为隔离一线员工送菜上门

华电常德公司为隔离一线员工送菜上门

华电常德公司为员工提供核酸筛查检测服务

“虽然老公在防疫一线日夜辛苦排查、值守,我们也隔离在家,不能随意外出,买不了新鲜蔬菜,日常生活确实带来了困难。昨天电厂为员工提供免费核酸筛查检测服务,今天又给我们送来这么多蔬菜,让我们感觉非常暖心!”华电常德公司运行部副主任郑海斌的爱人刘鲜艳眼中含着感动的泪水。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连日来,华电常德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全体员工通过守望、互助、志愿、关爱等举措,积极投身这场防“疫”大战,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防疫保电战!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公司:“抗疫保电”践行铮铮誓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运行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