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湖南:关于制定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2020年 倒排工期计划的通知

2020-02-24 13: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乡镇污水处理污水处理设施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湖南印发关于制定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2020年倒排工期计划的通知。详情如下: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关于制定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2020年

倒排工期计划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湖南省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四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2年)》(湘政办发〔2019〕43号)要求,洞庭湖区域所有乡镇、湘资沅澧干流沿线建制镇以及全国重点镇应在2020年底前建成污水处理设施并通水试运行。为了精准掌握项目建设计划和推进情况,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我厅制定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2020年倒排工期计划表》。纳入《2019-2020年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清单》(湘建村函〔2019〕251号)的338个项目必须填报,清单以外的项目可自主填报。请各地按要求如实填写此表,报主管部门批准盖章。该表应在项目建设指挥部进行公示,作为现场检查考核的必查项目。

联系人:曹 赞 0731-88950316 ,18008432158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乡镇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