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报道正文

浙江温岭建筑垃圾处置行业首例正式复工

2020-02-26 09:40来源:浙江新闻关键词:建筑垃圾垃圾处置垃圾清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段工程恢复正常作业,作为建筑渣土的运输企业台州聚丰建筑垃圾清运有限公司也加入复工行列,这也是温岭建筑垃圾处置行业的首例复工。

2月21日,在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银泰站传来了久违的机器轰鸣声,这也是该工区进入复工后的第二天。施工现场,一台挖掘机在基坑不断挖取渣土,装卸到运输车上有条不紊地往外运。

台州市域铁路S1线十二工区工程部副部长李得利表示,渣土外运,能保证后续的一些工程和工序能跟上,比如钢筋绑扎、冠梁浇筑,也能尽早地完成整个工程。

据了解,为确保台州市域铁路S1线工程复工后的正常作业,作为建筑渣土运输的配套企业,台州聚丰建筑垃圾清运有限公司也同步复工,这也是温岭建筑垃圾处置行业的首例复工,为确保疫情期间运输作业的安全公司也下足了功夫。

台州聚丰建筑垃圾清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兵表示,现在每天给驾驶员量体温、对汽车进行检测,有专人负责消毒、登记,并每天检查。

陈尚兵介绍,前期公司通过“台州市企业复工信息管理系统”在线排摸,结合“健康码”形成“一人一档案”,对健康码为绿色的员工按要求组织返工。目前银泰站这个作业面配备了7辆运输车,7名经过严格审核确保身体健康的本地驾驶员。每天能清运近700方渣土,为站点的正常施工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另外,公司已开始着手其它运输车辆驾驶员的返岗复工工作,力争在尽快有序恢复另外3个作业面的正常清运作业。

据了解,目前温岭24家建筑垃圾清运企业中,需复工人员424名,其中外地员工345名,有建筑垃圾外运处置需求的在建工地36家。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对复工的清运企业及时监督跟进,重点监管企业复工后的规范作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置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