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甘肃盈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1万吨废烟气脱硝催化剂综合利用项目开始试生产

2020-02-26 13:14来源:甘肃玉门循环经济关键词:脱硝催化剂废催化剂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盈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1万吨废烟气脱硝催化剂综合利用项目是玉门建化工业区管委会2019年重点项目,是全国技术(干湿法)最全面的综合利用废催化剂进行有色金属回收的示范项目。该项目于今年3月初正式办理前期手续,7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在园区管委会全力协调服务下,经过5个月的建设,现已完成厂房、库房和实验楼等土建工程并通过竣工验收,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喷淋塔、布袋除尘器等环保设施已建成,破碎机、反应釜、离心机等主要设备已完成单机调试,正式进入投料试生产运行阶段,成为园区又一个“年内开工、年内试产”的项目。

该项目投产达标后,年消耗废烟气脱硝催化剂10000吨,氢氧化钠1000吨,碳酸钠1000吨,煤气200万立方;年产富钛粉9600吨,钨酸纳950吨,偏钒酸铵45吨;富钛粉是陶瓷钛白主要原料;钨酸纳主要用于仲钨酸钠、媒染剂、水处理药剂、石油工业等;偏钒酸铵则用于化学试剂、媒染剂、釉料等。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解决玉门市及周边县市大型燃煤电厂废烟气脱硝催化剂的处置问题,是企业解决工业废弃物处置的有效途径。目前已吸引了世界第四大陶瓷商陶丽西集团来企业洽谈合作,成为园区具有较好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废催化剂查看更多>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