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远达环保为控股子公司1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0-03-01 08:26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远达环保远达工程国家开发银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日,远达环保发公告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为确保正常经营运转,防范经营风险,充分利用国家给予的融资优惠政策,拟向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申请复工复产专项贷款,额度1亿元,期限1年,利率3.4%;公司拟为远达工程申请的复工复产专项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远达工程以其所持有的不低于贷款额度的应收账款质押给公司作为反担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达环保查看更多>远达工程查看更多>国家开发银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