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政策正文

3月起 福建龙岩恢复按月征收垃圾处理费

2020-03-02 09:35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疫情防控垃圾处理垃圾处理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龙岩关于恢复征收垃圾处理费的通告

为认真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传播风险,更好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生产生活需求,根据《福建省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导则》《龙岩市企业复工复产导则》精神,结合龙岩实际情况,现就恢复征收垃圾处理费通告如下:

一、自3月起恢复按月征收垃圾处理费,因疫情原因延期征收的2020年1-2月垃圾处理费,将于3月份统一收取。征收工作委托龙岩水发自来水公司代收。

二、如需开具垃圾处理费发票,可自行前往自来水公司收费大厅(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九一南路164号)开具。办理时,请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三、为避免人员聚集,市民也可致电市环卫处收费科要求开具电子发票。在核实市民提供的有关信息后,将以电子邮箱或短信方式发送电子发票,市民点击其中下载链接即可自行下载保存。

四、咨询电话:市环卫处收费科0597-2282202;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季时)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季时)

以上通告内容将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适时进行调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敬请理解和支持。

龙岩市城市管理局

龙岩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2020年2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