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强化政策支持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11:39来源:江苏发改委关键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提出了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15条政策举措,经第49次委党组会审议通过,向各设区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印发了《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强化政策支持 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苏发改办发﹝2020﹞163号)。

《通知》要求,江苏全省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促进复工复产对于畅通经济循环的重要作用,主动担当、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程,推动经济尽快转入循环畅通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的轨道。要注重加强政策推进落实的跟踪评估,疫情结束后,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适时调整相应政策,对阶段性的支持政策有序停止并向企业公布,对工作中行之有效的政策举措要加强总结,推动形成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

《通知》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从十五个方面强化政策支持,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包括:积极争取国家和江苏省贴息政策;切实加大债券支持力度,缓解复工复产企业流动性资金压力;用好用实政府专项债券,切实撬动社会有效投资;发挥专项资金支持作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强化重大项目“压舱石”作用;简化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提升能源综合保障水平;深化落实降费减负措施;降低复工企业用能成本;发挥信用管理和服务作用;协调提升防护物资生产能力;统筹优化南北共建园区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外资外贸企业服务保障水平;协调推进长三角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建立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协调调度机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复工复产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