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侨银环保2019年度业绩快报

2020-03-02 15:06来源:证券日报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生活污染防治侨银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侨银环保的主营业务是环卫一体化项目、生活污染防治等,近日,它公布了2019年业绩快报,详情如下: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注:以上数据根据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9,214.77万元,同比增长39.10%;营业利润16,312.95万元,同比增长18.24%;利润总额17,515.37万元,同比增长2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80.87万元,同比增长28.40%。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2019年新增中标合同,拓展了淮安市、沧州市、韶关市、阜阳市、铅山县、上饶市、定远县、佛山市、中山市、汕头市等业务区域,业务规模稳步扩大,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稳步增长,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项目营运水平,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2、财务状况

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为330,176.96万元,同比增长65.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05,804.28万元,同比增长41.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2.59元,同比增长27.59%。主要原因是2019年公司完成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账,以及公司业务规模稳步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于2020年1月3日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上市公告书》中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无重大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生活污染防治查看更多>侨银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