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日照钢铁1700万吨钢铁产能即将开工

2020-03-03 08:41来源:我的钢铁网关键词:钢铁产业产能置换日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媒体消息,2月27日,中国中信集团与山东省在线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中信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与新加坡泰富资源贸易有限公司(中信集团子公司)签署《2020年度中信澳矿磁铁矿精粉供货协议》。

据悉,2020年,中信银行总行对日钢集团给予综合授信额度56亿元,为日照先进钢铁制造产能承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与新加坡泰富资源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达成澳洲中信球团精粉88万吨合作协议,涉及金额约1亿美元。

此外,日钢集团于2019年先后与山东广富集团、山东传洋集团、淄博齐林傅山钢铁、淄博隆盛钢铁签订产能指标转让协议,共涉及炼铁产能793.25万吨、炼钢产能906万吨(铁钢产能总计达1700万吨),山东省钢铁产业优化布局工作取得重大实质性突破。目前产能项目置换建设方案已经山东省工信厅公示,并入选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30亿元,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产业查看更多>产能置换查看更多>日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