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总投资40.8亿元!河北磁县7个春季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3 09:28来源:磁力磁县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危险废物处置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上午,磁县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磁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总投资40.8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开工。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马聚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保江,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县级领导郝红燕、董贵星、刘伟、杨玉兴、蔺宝斌、杨凯亚、霍鸿河、檀国仁以及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扬中出席活动。

副市长高和平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张才芳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他指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举行磁县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体现了狠抓重点项目、加快转型发展的坚强意志,更彰显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坚定决心。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团结一心、攻坚冲刺,紧紧抢抓施工黄金期,争分夺秒、开足马力,精心施工、安全施工、加快施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要毫不放松放抓好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一刻不松,万无一失。牢固树立“企业优先、项目第一”理念,主动服务,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县长张力超主持开工仪式。

相关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施工单位和项目业主单位人员等参加开工仪式。

今天开工的7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4.4亿元的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惠天环保危险废物处置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3.7亿元的普菲特生物组培繁育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8亿元的华源医药物流园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磁州酒业白酒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西部旅游路网道路和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项目,涉及产业升级、生物科技、现代物流、生态旅游、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40.8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8.2亿元、利税3.3亿元,解决就业岗位530余个,为磁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处置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